档案馆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河南省档案局文件精神

时间:2018-09-21浏览:342设置

917日,档案馆在科学校区阅档室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河南省档案局文件精神,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管洲教授主持,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管馆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意义,领学了俞海洛书记的报告内容,要求馆内职工了解学校现状和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反对“四风”,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随后,管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的讲话和穆为民同志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直单位档案工作观摩活动的通知》(豫档发【2018】19号)文件精神,为迎接观摩活动做了工作安排。

通过学习,档案馆职工明白了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决心以数字档案室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档案资源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