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书、基建、科研、会计等档案查阅业务办理指南

时间:2019-06-07浏览:1028设置

1.文书、基建、科研、会计、设备、产品等校内可公开利用档案的查阅,实行校内立卷部门查阅本部门档案的原则;其他校内单位与个人需查阅的,须持档案查阅申请单,于相应的立卷部门办理好查阅许可手续后到馆查阅。国家有关公、检、法等部门需查阅的,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校有关制度提供查阅利用。查阅财务凭证的,请先到财务处打印所查凭证号。

2.需携带的证件与材料:

办理人校园卡(非校内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档案查阅申请单。科研类档案中专利与获奖证书获得者、科研项目负责人可以查阅本人科研项目档案材料,其他人员查阅的须持“档案查阅申请单”于项目归属院系所或科研部办理查阅许可手续。

3.办理流程:

远程或于档案馆现场登陆 “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远程预约平台” http://218.198.127.95:8081/jy/登录(首次登陆先注册、再登陆) 按系统提示完成信息填写提交申请现场取件、快递取件或邮箱传递电子签章件;校内对公用户亦可远程授权查阅电子文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