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荣杰教授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2浏览:527设置

7月8日上午,校长黄荣杰教授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考察了档案馆办公区和档案馆负责管理的特色成果展厅,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校长办公室和档案馆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档案馆所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教授汇报了档案馆领导班子情况以及馆舍布局、组织机构设置等情况。档案馆馆长苏玉玲教授简要汇报了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试点建设及正式获批后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就档案馆暑期工作安排及秋季开学准备情况谈了初步设想。

黄荣杰校长对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疫情发生以来的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档案馆抢抓机遇、笃行实干,为学校争得了全国高校首家、全省首家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这一宝贵荣誉,体现了轻工大人朴实、务实、扎实的奋斗精神;希望档案馆继续发扬成绩,不断丰富数字档案室建设内涵,提升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校友提供更好的档案资源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