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2020)》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6-10浏览:248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是忠实记录学校年度工作和发展成就的工具性图书。为做好《年鉴(2020)》的编写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真实性。《年鉴》的编写要客观真实地反映学校及各单位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

2.完整性。《年鉴》的编写要完整地呈现学校及各单位的主要工作、典型经验和重要成就。

3.准确性。《年鉴》的编写要内容翔实,数据准确,文字严谨。

二、编写要求

《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2020)》收录的时间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凡属本《年鉴》记载时限内,能够反映学校各方面工作状况的重要资料,如学校的重大活动、重要事件和全校及各单位在教学、科研、党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并对学校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具有指导作用、研究价值和参考价值的文字、数据、图片等,均属《年鉴》收录范围。具体要求详见附件4的编写说明。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参照附件中《年鉴》编写大纲、收录范围、参考模板等,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2021年6月15日前,请各单位将《年鉴》审稿人和撰稿人信息(姓名、职务、电话、电子邮箱、QQ号)发至邮箱nianjian@zzuli.edu.cn;撰稿人加入年鉴QQ群666234040,并修改群昵称为“单位+姓名”。

2021年9月15日前,请各单位将《年鉴》文稿、图片等材料以“年月日+××单位年鉴文稿”命名,电子版发送至nianjian@zzuli.edu.cn,纸质版由部门审稿人审核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至档案馆105室。

四、联系方式

QQ群:666234040

邮  箱:nianjian@zzuli.edu.cn

联系人:郭彩峰(86608628);赵  楠(86608627) 

地  址:逸夫图书馆一楼105室(档案编研室)


                                                                                      《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2020)》编辑部                                                                                                 2021年6月10日




附件1:关于编纂《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的通知(郑轻大党〔2021〕55 号 ).pdf

附件2:《年鉴(2020)》编写大纲.doc

附件3:各单位《年鉴》撰稿收录范围.doc

附件4:《年鉴(2020》编写说明.doc

附件5:各单位条目参考模板.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