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轻大记忆”毕业生照片、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30浏览:497设置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每位学生在母校都有砥砺奋斗的艰辛汗水,有团结互助的诚挚友谊,有破茧成蝶的深刻记忆,有满怀收获、梦想实现的光辉时刻……这是多彩青春的珍贵记忆,也是学校最宝贵的档案财富。为了给毕业生留存一份专属青春记忆,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档案馆现开展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照片、视频等有保存价值的声像资料征集活动,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22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一)反映在校期间师生教学、科研、实践、活动、交流、学习、生活等真实情况的照片和视频。

(二)反映学校校史校容发展变化的照片和视频。

三、征集要求

(一)上传的图片和视频务必真实、清晰。照片上传原图,视频为MP4格式。

(二)上传的图片和视频须与核心价值观一致。

四、征集时间

2022年5月30-2022年9月30日

五、征集方法

登陆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点击“档案征集”进入声像档案征集系统,实名注册、登陆、上传照片或视频,并对与上传资料相关的时间、地点、主题、人物等信息作简要说明。经档案馆审核后,以遵从个人意愿原则,将有保存价值的照片和视频在档案馆网站上展示并永久保存。请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六、注意事项

(一)上传资料中出现任何问题,请与档案馆联系,联系人:古老师,联系电话:037186608629。

(二)如有需要将照片和视频中的实物保留原件的,可与档案馆联系并送至档案馆106室。

 

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

2022年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