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9浏览:187设置

68日下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学校红色廉洁文化教育体验馆。活动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廉洁文化、涵养廉洁意识,树立廉洁从业观念,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在校纪委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依次体验了“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互动与延展”等五个板块的内容。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廉洁文化教育视频和图文资料,让大家置身于不同的沉浸式廉洁教育场景,感悟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反省各种类型腐败案例给党的事业和个体人生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崇廉尚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在廉洁校园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廉洁文化精神和党的自我革命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