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3浏览:164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72日下午,档案馆在科学校区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罗楚新主持。

馆长段莹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和校长魏世忠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各项工作成效,并就暑假期间开展馆内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持续提供档案利用服务、安装测试新的档案管理系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重要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档案服务保障。随后,副馆长高文堂、杨朝钦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罗楚新作总结发言。他对本学期全馆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防汛及暑期安全等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离郑审批报备制度;二是服务不断线,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暑期期间,发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查询利用服务;三是能力提升不停歇,号召员工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有序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