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10-13浏览:109设置

 

1012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档案馆130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上《思想旗帜引领方向 实干笃行开创新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一文和光明网刊发的《坚持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前进方向》一文。罗楚新书记、马照瑞馆长分别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相关内容。随后,与会发言代表根据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罗楚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列,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二是在新时期新征程上,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增强“五个认同”。三是要全面掌握和深刻理解两个议事规则的内容和议事程序,严格按照两个议事规则开展工作,自觉做到遵守规则、执行规则,提高集体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档案事业再上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