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档案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3-11-17浏览:85设置

1116日上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到档案馆开展2023年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调研。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根甫,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亮,组织部副部长于庆洋、纪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董星、巡察办副主任王耿华出席调研会议,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根甫主持。

会上,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分别就“第一责任人”抓巡察整改及直属党支部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两个方面做了汇报。调研期间还查阅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巡察整改相关材料,并就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成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亮代表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档案馆全体人员大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以来的新成效,指出巡察整改工作的标准就是“永无止境”,希望直属党支部在后续整改过程中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吴根甫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总结发言,指出档案馆直属党支部重视整改、措施具体、进展顺利,下一步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论上的清醒做到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持续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提高直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利用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单位发展的有力举措,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完善制度、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