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12-06浏览:60设置

125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档案馆130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主持。

会上,副馆长高文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19日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题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罗楚新领学了《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实施办法》的重要内容。接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广东海洋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被“双开”》一文。随后,与会发言代表根据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罗楚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列,对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实施办法学深悟透,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领悟好,把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二是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心有敬畏,做守纪律的表率,自警自省。三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维护和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推动事业行稳致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