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4浏览:10设置

3月1日下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130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主持。

会上,罗楚新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直属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2024年,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照直属党支部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纷纷建言献策,分别从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提高学习效率,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直属党支部凝聚力,创新载体、加大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加强党员志愿服务、更好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直属党支部对省级以上奖励获得者和支部2023年度“学习强国”积分评比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直属党支部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要求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档案工作的政治属性;二要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共促,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党员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奉献在前,积极营造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