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3月20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主持。

会上,罗楚新领学了《从三个维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文,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董丽丽领学了光明网上《学习收藏丨2024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笔记》一文的重要内容。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希望能够聚焦新质生产力,用新技术赋能档案工作,加强档案管理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和安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智慧档案馆建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档案信息服务。

罗楚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着力点,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档案治理、资源、利用、安全体系建设更加科学规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用好的服务好的作风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